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4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4-03-03】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刘嘉怡  卞雯琳)3月3日上午,教育学院2024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综合楼101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辅导员张东霞出席会议并讲话,2024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怡颖主持。



会议伊始,张东霞代表学院团委对全体参会成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表示关心。她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在工作认真负责的同时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成绩。此外,她还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个人卫生和个人健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并及时关心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状态,共同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佳怡带领学生会成员集体学习新时代大学生志愿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志愿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最后,陈怡颖对学院学团工作作出统筹安排,进一步明确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并要求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各司其职,积极主动,稳步推进各部门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使各部门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学院学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张东霞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