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12-25】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王雪佳  黄滋俐)为保障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会实践过程,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12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西联三、西联四教室顺利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我院社会实践经验丰富且取得优异成绩的高年级本科生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社会实践进行了大致介绍,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分享者们从社会实践的流程、宣传、答辩,实践报告的写法以及投稿的相关事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帮助同学们在日后更加顺利地参与社会实践。随后,由分享者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台下听众积极举手提问,分享人员进行耐心、全面地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学习,进行思维的碰撞,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今后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而且有利于充分发挥传帮带和实践育人作用,有效推动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有序开展。



供稿审核:张东霞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