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九)安全教育——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9-17】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袁萌  徐嘉)为进一步增强2022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9月14日,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王保英组织学院全体新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王保英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从防溺水安全教育、防诈安全教育、反对校园暴力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她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应熟知防溺水安全常识和自救知识,严辨诈骗电话、钓鱼网站和校园贷款,坚决抵制校园暴力,对校园欺凌勇敢说“不”,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还对广大新生开展了疫情防控形势和日常防控教育,有利于新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诈骗鉴别能力,提高防范校园暴力的意识,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为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审核:王保英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