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六)师德教育——修师德,正师风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9-16】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王睿彤  魏春萌)为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提升师范生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9月15日,教育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本科生于线上参加学校师德教育宣讲活动。



本次师德教育宣讲活动,由学校教师博物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统筹安排,大学生师德宣讲团进行宣讲,演绎的对象正是“作别康河的水草,归来作祖国的栋梁”的黄大年教授、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人民教师张桂梅等众多优秀教师。宣讲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主持人播放的师德宣讲团的微话剧视频并在评论区留下所思所想。

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此次师德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新生深刻地体会到教师的使命感与成就感,必将激发同学们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的豪迈热情。



供稿审核:王保英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