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四)站在“云端”看世界——新生国际化意识培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9-15】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袁萌  徐嘉)为帮助2022级新生增强国际视野,树立国际化意识,9月14日,教育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站在‘云端’看世界”——曲阜师范大学新生国际化意识培训线上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陈晓丽老师主讲。



报告中,陈晓丽老师立足于曲阜师大、放眼于全国高校,从就业要求国际化、学生意识国际化、成长平台国际化等方面阐释了社会需求国际化,对国际化理念的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2022级新生对出国深造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拓宽了自身的国际视野,更加明确了大学生涯的规划,为迈向世界、走向更广阔的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王保英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