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学院2023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16】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袁萌  徐嘉) 6月15日,教育学院2023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在综合楼506教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曲彩灵主持会议。



周长缨老师在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临近,希望我院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诚实应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树立我院学生干部良好形象;各部门部长要明确职责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随后,秘书处志愿者陈怡颖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诚信考试誓词。最后,曲彩灵对学生会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在开展活动方面推陈出新。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学团工作的整体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激励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审核:周长缨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