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勿忘初心,薪火相传——教育学院2023届社团负责人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13】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徐嘉  袁萌)为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机制,激发社团活力,6月12日上午,教育学院2023届社团负责人换届大会在综合楼501教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曲彩灵、副主席潘柯江、常务秘书长王芸霄、大学生教育协会社长王娜、大学生心理学会社长王鸿茹、行知协会社长吴浩宇出席大会。



首先,候选人分别从个人竞选优势、对社团工作的理解、个人工作经验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围绕社团工作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候选人结合社团特点就提问做出回答。随后,各社团成员结合各候选人竞选演讲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投票。经投票表决,甄敬仪当选大学生教育协会新任社长,张朔当选大学生心理学会新任社长,田米当选行知协会新任社长。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展现了社团新一届负责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传承和发扬了教育学院的社团精神,为社团未来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新一届社长的带领下,教育学院社团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崭新的篇章!


供稿审核:周长缨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