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宣讲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09】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王睿彤  林安姝)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6月8日上午,教育学院“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宣讲会在教育学院106教室顺利举办。教育学院辅导员张东霞走上讲台,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张东霞老师围绕着“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的主题,通过个性化讲述、视频再现、故事演绎、思想感悟、互动交流等形式讲述先锋榜样,引导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张东霞老师希望教育学院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秉承忠诚积极、不畏困难的态度,始终恪守“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用思辨的角度看待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

本次宣讲,用青年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透、讲活、讲具体,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使广大青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供稿审核:周长缨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