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实践正青春,筑梦新时代——教育学院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05】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徐嘉  袁萌)为帮助同学们更精准地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促进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6月4日上午,由教育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实践部主办的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306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交流会特邀六位有着丰富社会实践经验的高年级同学参与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新闻图片投稿格式、相关媒体平台投稿要求、实践报告撰写、答辩经验、最新政策改革方向以及社会实践对其他活动的帮助等方面展开介绍,倾囊相助。



在自由提问和思想碰撞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和困扰,师哥师姐们就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有的放矢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兴趣,使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暑假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教育学院青年学子能够在暑假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审核:周长缨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