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01】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徐嘉   袁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0日晚,教育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团中央直播网络云团课。



本次“网络云团课”旨在通过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方式,把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活,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此次学习活动使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青春和智慧书写“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人生篇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不仅对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而且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方能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供稿审核:周长缨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