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携手共进,未来可期——教育学院2023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5-26】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杜昱琪   徐嘉)5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2023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综合楼501教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任学生会主席曲彩灵主持会议。



周长缨老师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对新任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表示祝贺,并强调学生会干部应准确定位,要把工作植根于学生群体中,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同时需明确各部门职责,加强自我管理,尽快投入新的工作。周老师还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科学安排学习计划,保证学习的同时,遵守校规校纪,以身作则,在各方面起到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



随后,学生会主席曲彩灵对各部门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并自觉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李金航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集体学习《学生会学生干部自律公约》。

此次例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仅搭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使命感,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热情,而且为全面提升教育学院学生会服务全体师生的质量、助力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周长缨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