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教育学院2023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5-23】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王睿彤   徐嘉)通过教育学院团委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教育学院2023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两次会议,截至5月21日,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已圆满完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团委书记周长缨,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202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孙超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中勤奋工作的成果,同时希望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思想凝聚力和组织凝聚力,在实践中践行担当、笃信实干,祝愿教育学院学生会未来工作不断进步,越来越好。



周长缨老师也对学生会成员提出期望:希望2022届学生会成员永远铭记自己是教育学院学生会的一员,继续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为自身的未来和前途不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2023届学生会成员可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让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会上,教育学院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作工作报告,对在任期间负责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和反思,同时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用心栽培的感激之情。紧接着,2023届学生会成员候选人依次作竞选演讲。候选人分别从工作回顾、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并进行答辩。演讲答辩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参选候选人进行投票。



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接下来学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周长缨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