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5-09】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袁萌  杜昱琪)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从五四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5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青马学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等学生骨干共同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主讲人以不同年代青年的奋斗故事为脉络,分别从“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部分对五四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传承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认真书写感悟,交流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将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新时代发展建设奉献青春。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重温百年历史,回忆百年发展,感受平凡英雄的伟大,增强自身使命担当。本次活动激励着教育学院广大学子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以青春之我担起民族复兴大任。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周长缨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