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各团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5-03】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林安姝  杜昱琪)五四青年节前夕,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认真学习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指导思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今后的青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立足自身实际,谈体会、说心得、论收获,从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的学习感悟展开深刻讨论。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未来人民教师的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教育一线,为国家培养一代又一代的栋梁之才!”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教育学院广大学子当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坚持党的领导,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周长缨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