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顺利开讲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4-24】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徐嘉    林安姝)4月23日晚上,教育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顺利开讲,本期讲座由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通过线上方式主持讲授,讲座主题是“学生干部如何创新开展工作”。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骨干参加。



周长缨老师围绕学生干部如何创新开展工作的话题展开。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认同以及创新的两种方式。随后提出创新开展工作的三个度:高度、深度、广度,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对如何创新开展工作进行全面具体的阐述,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课程激励了教育学院学生干部践行求新、求突破的精神,提高了学生干部在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促使其更快的成长为富有创新能力的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周长缨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