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讲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3-10】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徐嘉  魏春萌)3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校园新媒体运营及摄影技巧分享”在教育学院106教室顺利开讲。本期培训讲座由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刘萌老师主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主持。教育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骨干参加培训。



报告中,刘萌老师结合真实案例,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新媒体平台的日常运营、注意事项及新闻摄影技巧。他指出,新媒体平台运营策划核心是要导向正确、内容准确;新闻摄影要多看、多拍和后期提升。在场学员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本期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新闻写作水平与影像拍摄能力,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做好学院新媒体平台运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为进一步提高教育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周长缨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