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实践丈量故土,行动回报家乡 ——教育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答辩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3-03】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林安姝  王睿彤)3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评比答辩活动在教育学院3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辅导员张东霞、学生会主席庞霄汉、常务秘书长潘依诺担任评委。



答辩分为成果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各队伍依次答辩。教育学院各实践队伍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以传统文化、双减等社会热点为主题,立足于身边,积极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评委根据团队展示的实践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优化意见。

本次答辩活动不仅检验了各团队的实践成果,也为各实践队伍提供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加深广大青年学子对社会实践意义的理解。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