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作为——教育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2-21】

2022年2月20日,教育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召开,教育学院全体返校本科生参加。



班会分别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展开。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其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乐于学习,学会学习,增强其自我防范意识,并主动配合学校疫情期间的教育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教育,并注重个人身心成长,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




新学期 新气象 新作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的教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一定全力以赴、饱含热情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展现新作为,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作者:袁萌  魏春萌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周长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