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PPT制作比赛顺利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展现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2021年10月1日至7日,教育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行了“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PPT制作比赛。本次比赛面向教育学院全体本科生,特邀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沂骏、济困助学部部长吴淑蕾、媒体部部长孔嘉祎、就业服务部部长李妍均担任评委。


undefined


比赛前期,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了积极宣传,以此增强比赛号召力。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人员于10月1日至7日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参赛作品。作品围绕“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的主题,以PPT的形式来歌颂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评比,最终孙君佳荣获一等奖,宋雅欣、丁子倩、张宇荣获二等奖,孙超、孙秀芝、孙雪莹、历欣陆、陈晓琳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家国观念,激发爱国热情,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魏春萌  王睿彤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