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10】

为促进新生间的交流,增强身体素质,展现教育学院广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培养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和拼搏精神,2021年10月9日,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学校北篮球场成功举办。



随着裁判员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21级小教男篮队和21级教育男篮队。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赛场外,同学们呐喊加油,气氛在一个又一个投篮中达到高潮。最终,21级教育男篮队胜出,晋级下一轮比赛。21级教育男篮队修整过后,代表新生队迎战教育学院2020级男篮队。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气氛焦灼。裁判公允得当、认真仔细,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学院2020级男篮队以68:24大比分优势战胜21级新生队。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和毅力,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而且加强了各专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有利于学生智育和体育协调发展。同时,本次比赛也为学院篮球队选拔优秀人才迎战曲阜师范大学篮球赛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邓玉  徐嘉    拍摄: 邓玉  徐嘉    审核: 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