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11】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精神卫生日系列宣教活动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培育学生理性和平,积极阳光的健康心态。10月10日,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山东教育电视台策划制作的《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2021年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教育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本次节目围绕儿童青少年的多种心理问题及预防应对措施进行讲解,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缓解内心焦虑与抑郁,进一步传播了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积极观看,从中受益匪浅。

呵护心灵,青春飞扬。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育学院广大学子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技能的主动性,让大家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心声,必将有利于保持和维护自己的心理健康。

(作者:魏春萌  王睿彤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