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谁‘羽’争锋”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18】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素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和运动意识,2021年10月17日,教育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实践部在教育楼前成功举办“谁‘羽’争锋”羽毛球大赛。本次比赛面向教育学院全体本科生。



本次比赛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次序展开。赛场上,运动员们灵活运用战术,将吊球、扣杀、扑救等球技悉数展现,双打队员配合默契、斗志昂扬,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热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丁涵荣获女单一等奖;邵宇晨荣获男单一等奖;佘东霖、李伟荣获男双一等奖;许欣、徐嘉荣获女双一等奖;许欣、胡东荣获混双一等奖;李柠、王存瑞、李金航等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羽毛球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展现了教育学院青年学子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本次比赛也为教育学院羽毛球队选拔了优秀人才,为学院今后开展体育活动积累了经验,让学院羽毛球运动发展更上一层楼。

(作者:王晨鸣    拍摄:王晨鸣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