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九)| 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学业规划报告会顺利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12】

为指导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入学教育和学业规划,2021年10月11日晚,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学业规划报告会在综合楼101教室成功举办。报告会由副院长徐瑞教授主讲,党委副书记孙超老师主持。

 

 

报告开始前,孙书记介绍了徐瑞教授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本次报告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聆听。徐瑞教授在报告中阐释了新生入学适应期存在的合理性,并指出由于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间存在差异,因此学生应寻找适应高等教育的学习方法。同时,徐瑞教授针对不同专业新生在入党、考研、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不但增强了新生们的自主学习意识,引导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而且为他们解答了考研及就业等方面的疑惑,从而令其对未来四年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大学生活。

(作者:林安姝  袁萌    拍摄: 林安姝  袁萌    审核: 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