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七)|教育学院学分制相关管理规定指导会成功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08】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明晰教务系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认真学习的信心,教育学院于2021年10月7日晚在综合楼306教室召开了关于学分制相关管理规定指导会。本次会议由王丹丹老师主讲。

 

 

首先,王丹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学分制,然后结合培养方案分别从课程学分、选课、缓考补考、重修免听、学分绩点、毕业学位、主修辅修这七个方面,就未来大学学习中可能产生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会议最后,王丹丹老师对全体21级新生表示了由衷的祝愿。

本次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2021级新生加深了对学校学分制相关管理规定的了解,明确了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还有利于帮助他们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率。

(编辑:徐嘉  袁萌    摄影:徐嘉  袁萌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