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07】

2021年10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在综合楼40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副书记孙超、团委书记周长缨、2018级辅导员王保英、2019级辅导员商雪敏、张东霞。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庞霄汉主持。

 

 

会议第一项,党委副书记孙超讲话。孙书记针对学生会近况,表达了几点祝愿和希望:一是对2022届新生志愿者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二是希望志愿者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角色,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强调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处理好工作与学习间的关系,同时祝愿教育学院的学团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会议第二项,团委书记周长缨讲话。周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这一身份的意义,期望学生会全体成员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在实践中提高自我。会议第三项,秘书处带领志愿者学习值班室值班制度,进一步规范值班工作。会议第四项,学生会主席庞霄汉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为同学们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使新生志愿者更加明确个人的责任与义务,为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杜昱琪  林安姝    拍摄:杜昱琪  林安姝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