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9-22】

为丰富2021级新生军训生活,增强同学间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2021年9月21日晚,2021级全体新生及各班辅导员助理在自习室举办了中秋晚会。

 

 

活动开始前,学院经过精心筹备,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礼品和零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小节目和游戏。晚上7点,各班的晚会陆续开始,新生们多才多艺,为中秋晚会带来了各种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动听的歌声、精彩的互动、令人捧腹的小品等活动使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沉浸在节日欢快的气氛中,活动引导同学们敞开心扉,融入班集体大家庭。

本次中秋晚会,让未能回家过节的新生们既能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温馨气息,又能感受到身在他乡同学团聚的深厚情谊。高强度的军事训练过后,和同学们相聚一起度过中秋之夜,既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又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

(作者:倪梦 朱姿臻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