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社会实践交流会暨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7-19】

 

为帮助同学们扩展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同学们全方位、深层次地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同学们用暑期社会实践的方式参与到党的百年华诞中去。2021年7、月14日上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实践部在综合楼301教室成功举办社会实践交流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邀请了在寒假社会实践中有杰出表现和丰富经验的师哥师姐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并从组队的注意事项、组织策划过程、实践报告的写法以及投稿的相关事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同时师哥师姐提醒同学们一方面要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脚踏实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另一方面要注重宣传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通过当地新闻媒体扩大宣传力和影响力。随后进入了解答疑惑环节,几位师哥师姐针对诸位同学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希望教育学院学子都能在实践中收获满满、取得优秀成果。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暑假社会实践有了更为详细、透彻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在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上好与现实结合的“思政大课”,鼓励同学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最后,预祝教育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王晨鸣 丁玉贵    拍摄:王晨鸣 丁玉贵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