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7-03】

7月2日晚,教育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在综合楼606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团委书记周长缨、2018级辅导员王保英、2020级辅导员侯萍萍和曹亚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庞霄汉主持。

会议第一项,周长缨老师发表讲话。周长缨老师对学生会干部在运动会、合唱比赛等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指出在活动结束后总结经验教训的重要性。同时,周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表明学生会干部应发挥榜样作用、以身作则。并且鼓励学生会干部发挥桥梁作用,切实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庞霄汉带领全体同学宣誓诚信考试誓词。会议第三项,庞霄汉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做出简要总结。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日后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

(作者:黄婷婷 朱昱霏    拍摄:黄婷婷 朱昱霏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