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毕业杯”排球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6-23】

2021年6月16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排球赛”在工体馆顺利举行。教育学院男排对战历史文化学院,女排对战物理工程学院。

双方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在比赛中,我方队员斗志昂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绝妙的扣杀、精巧的吊球、精准的拦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在每一个环节中,我方队员都严谨认真,努力拼搏。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之间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奋勇拼搏,教育学院女排和男排都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毕业杯”排球比赛,有利于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和优良的体育道德作风,同时又能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强健体魄,展现了教育学院良好的运动风貌。

(作者:冯玉芝 黄婷婷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