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社团负责人换届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6-20】

2021年6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地理楼415成功举行2022届社团负责人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周长缨老师和大学生心理学会指导老师贺现网老师,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庞霄汉,社联主席苗可心以及各社团社长。

首先,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发表演讲,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个人进步的心得。从对社团工作的认知、工作经验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演讲。紧接着,各个社团成员分别进行投票,选出所在社团的新一届社长。经投票表决,王娜当选大学生教育协会社长,王鸿茹当选大学生心理协会社长,吴浩宇当选行知协会社长。最后,周长缨老师为大会做总结,赞扬同学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竞选,为学生社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学院未来工作的发展打开了良好开端。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社团增光添彩!

                                              (作者:丁玉贵  张珂    拍摄: 丁玉贵  张珂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