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6-13】

6月10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篮球赛决赛于工体馆举行。本场比赛中教育学院女篮对战书法学院,男篮对战历史文化学院。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抗之中。比赛伊始,教育学院队员们便展示出勇往直前的强劲势头,女篮队员以一个熟练的全场传球得分,迅速打出了气势。男篮也不甘落后,我方队员迅速发力,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我方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动作帅气利落,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精彩纷呈。双方队员情绪高涨。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在观众的呐喊助威下,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在赛场上不断突破极限,奋力拼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艰苦鏖战,教育学院女篮以15:8完胜书法学院,获得第七名,男篮获得第八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教育学院学生们的竞技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作者:冯玉芝 王玉源    拍摄:冯玉芝 王玉源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