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卫生部成功举办环保创意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6-06】

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精神,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倡低碳环保的大学生活,2021年6月5日上午,教育学院学生会卫生部在院楼303教室成功举办“携百年建党精神,筑青山绿水曲园”环保创意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为作品展示,参赛者需要在指定的四种作品表现形式中任选其一,并且可以通过分享PPT等形式介绍自己的创作理念。参赛选手讲解思路清晰,参赛作品别出心裁,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绿色环保意识。第二环节为环保知识题目竞答,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三环节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爱爱慧慧队和绿色小精灵队获得一等奖;海底小纵队,绿色小先锋队和青山绿水百草红叶黄花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青春活力的平台。而且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中国,传递生态环保的青春正能量。

(作者:梁婉清 冯玉芝    拍摄:教育学院卫生部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