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权益部成功举办维权明信片制作大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5-10】

为加强大学生对维权知识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2021年5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院楼106举办了以“以明信片为媒,传维权之理”为主题的明信片制作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组织部部长郑晓萱、就业服务部部长李妍均、学习部部长解晓薇。

参赛选手们赛前通过网络了解维权知识,随后围绕“维权”这一主题进行创作,并依照参赛要求按时上交作品,最终由评委进行打分。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形象地体现了“维权”主题,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评分,最终,王彬荣获一等奖、闫文迪等荣获二等奖、刘俊杰等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维权为主题,引导大学生了解了维权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维权意识,达到了帮助大学生有效维护合法权益的目的。

(作者:倪梦 朱昱霏    拍摄:朱姿臻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