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部长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4-12】

2021年4月10日上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综合楼701举办了2022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部长竞选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周长缨,2018级辅导员王保英,2019级辅导员赵旭涛,2019级辅导员商雪敏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共四项内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第二项,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部长作述职演讲,各部长回顾了两年来的工作经历,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第三项,教育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候选人作竞选演讲。候选人们首先回顾了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指出自己的收获以及克服的困难,并展开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并对老师、主席团及部长的提问作出回答。第四项,周长缨老师致辞,周老师充分肯定了2021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2022届学生会能够再接再厉,出色并富有成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为教育学院学生会谱写更绚丽的新篇章。最后各部部长、副部长和志愿者们对本次参选候选人进行投票。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给教育学院学生会成员搭建了一个舞台,让他们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展示了自己的领导和管理能力。同时,同学们也增强了教育学院发展的活力,更好的推动了学生会工作的发展,为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作者:丁玉贵 朱昱霏    拍摄:丁玉贵 朱昱霏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