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青年志愿实践部成功组织民族公园清扫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社会和谐、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不求回报求奉献的优良品德,教育学院青年志愿实践部于2021年3月28日上午成功组织各位踊跃报名的志愿者清扫民族公园。

早上,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在孔子文化广场集合,由青年志愿实践部的负责人统一带领,分组前往民族公园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雷锋精神,认真负责,不怕辛苦,仔细清理垃圾、废弃物和落叶,相互配合,分工有序。经过一番辛苦的劳动,志愿者们如期完成了民族公园的清扫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公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公园负责人录制视频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为大家的辛苦劳动点赞。至此,本次民族公园义务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为教育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培养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同学们走出象牙塔,走进社会。同时本次活动也培养了学生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美好品德。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工作者的艰辛,理解城市环境干净整洁的来之不易,从而能够让学生们更加自觉地爱护公共环境。

(作者:倪梦 尹伟宁    拍摄:倪梦 尹伟宁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