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青马工程培训——学党史、明校史座谈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25】

2021年3月24日下午,青马工程培训“复兴中华百年伟业初心如磐,为国弘文六十六载使命在肩——学党史、明校史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0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原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顺清,原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文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省青年讲师团成员、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朱斌,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袁晓涵,曲阜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等多位领导。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由朱斌老师发表讲话,向大家分享了党史的相关知识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了更好地学习校史,王文西老师为学生代表赠书,为表达感谢之情,学生代表为老师献花。接着,张顺清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曲园历史背后的曲园情。最后,袁晓涵老师作了精彩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曲阜师范大学学习和工作中的所得所感,展现了她传师道、树师风的决心。

本次青马工程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辉煌历史,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修养,拓宽了视野,坚定了青年学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而且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曲阜师范大学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对发展大学办学理念和大学精神有重要意义,为曲园学子成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尹伟宁 倪梦    拍摄:倪梦 尹伟宁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