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业指导讲座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17】

2021年3月15日,教育学院在综合教学楼306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教育学院副院长徐瑞教授为大家做复试指导。

首先,徐老师对于初试通过的学生表示祝贺,随后举了自己平时面试时的例子,用实例告诉同学们,要把心态放平稳。他强调了一些常见的问题以及如何避免出现差错,提出了一些小建议小技巧来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复试的相关内容。徐老师还围绕着“复试前的准备”、“复试中细节的表现”这两个部分的内容,对准备复试的毕业生们进行指导。他提到,在衣着准备方面,复试时的衣着要大方得体;在知识储备方面,考生要对经典文献具备最基本的常识性理解,能够游刃有余地回答面试老师的问题。其次,徐老师对英语交流等方面做了一系列详细解说。最后,同学们和老师积极进行交流,提出自己的疑问,徐老师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他们提供了可行的参考策略。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众多参加复试的同学提供了一条解决疑惑的途径,使他们更加了解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还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心态,增加复试成功的信心。

(作者:张珂 朱昱霏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