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春训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春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举行,新一轮春训正式拉开帷幕。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2017级辅导员贺现网、学生会主席金龙梅来到西操场鼓舞动员春训成员。

周老师首先发表讲话,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春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训练,坚持到底,提高水平。周老师还强调了训练中安全问题,训练中要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安全,做好准备运动,不要在高强度训练中受伤。随后,运动员们投身训练中,长跑热身,压腿活动,波比跳,限时冲刺等,运动员们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显示着蓬勃向上的青春姿态。

春训动员大会体现了教育学院对学校运动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也表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运动员们的关心。开展春训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体能,释放学习压力,磨砺意志品质,而且能为春季运动会做准备,在运动会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作者:丁玉贵 王玉源    拍摄者:丁玉贵 王玉源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