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举办“大智杯”授课技能大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22】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授课水平,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2021年3月21日下午,教育学院学习部“大智杯”授课技能大赛在教育学院院楼304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教育学院学生会卫生部部长郑淼和学习部部长于小迪担任评委。

比赛采取模拟授课的形式,考察选手们的授课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十二名选手在讲台上精神饱满,挥洒自如,选手们的授课内容十分丰富。选手们以其抑扬顿挫的语音、巧妙的多媒体演示以及严谨的授课逻辑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进行精彩点评,并指出各位选手的优点和不足。最后,唐蕊荣获一等奖;张诗、刘紫铭荣获二等奖;李文静、宋优、杨建丽、刘亚茹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而且有利于强化学生们的教学技能意识,提高学生的授课技能,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以及快速反应能力,对以后的授课有极大的帮助。

(作者:倪梦 尹伟宁    拍摄:倪梦 尹伟宁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