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初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15】

2021年3月13日14:3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应校团委要求,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初赛,该活动面向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特邀学生会副主席田柯、纪检部部长岳亦香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首先依据比赛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的演讲紧扣“青春心向党”这一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沧桑历史,展望未来,生动展现当代青年人的朝气和一心跟党走的意志。参赛人员演讲结束后,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客观评价,既对他们精彩之处提出表扬,又及时指出他们的不足。选手们认真聆听,虚心接受。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闫红晔取得第一名、王芸霄取得第二名、任伟佳取得第三名,并将推荐这三位选手参加校内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为“青春心向党”演讲活动选拔出了教育学院的参赛成员,而且帮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青年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作者:王晨鸣 梁婉清    拍摄:王晨鸣 梁婉清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