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卫生部举办“学习雷锋传精神,百年党辉映曲园”志愿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15】

为传承雷锋精神,共庆建党百年大业,教育学院卫生部于3月13日在曲阜汽车站举办“学习雷锋精神,百年辉煌映曲园”志愿活动。

3月13日上午7:20,志愿者们在教育学院院楼前集合,并在卫生部部门成员的引领下有序向曲阜汽车站出发。到达目的地后,相关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志愿服务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队伍根据提前分配好的工作,分小组开展了协助工作人员检查健康码、提醒乘客佩戴口罩、清理汽车站内外卫生、帮旅客提行李及为旅客引路等服务工作,并组织专门小组在汽车站宣讲雷锋精神,同时在与行人的交谈中,传播有关雷锋精神的故事。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了曲阜师范大学学子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积极主动助力抗疫、爱护环境,自觉维持秩序,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

(作者:冯玉芝 丁玉贵    拍摄:丁玉贵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