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聚焦两会,关注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11】

为增进教育学院学子思想觉悟,培养教育学院学子政治素养,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聚焦两会,关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旨在通过各种形式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会议精神。

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基于这一主题开展了相关的主题班会。通过观看两会政策解读视频、交流讨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相关提议等方式引导团员们关注教育热点,将理论联系实际,落实课堂所学专业知识。以此次学习“两会”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全院师生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落实两会精神贯彻到每个人的行动中。

在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中,教育学院学子结合时事,畅谈感想,进一步了解了两会中的教育热点问题。不仅拓宽了学子们的视野,为学生个人将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而且激励了团员们关注教育政策,坚定了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的信念。

(作者:教育学院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