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03】

2021年3月1日上午,教育学院于综合楼201教室召开“教育学院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徐瑞、2018级辅导员王保英出席本次会议,参加大会的有2018级回校进行集中实习的同学。

本次会议对教育学院2018级的同学实习问题提出了要求,实习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时刻牢记自己的任务,注重与实习单位、实习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记录好实习内容、实习总结,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并抓紧一切时间认真学习。会议对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也进行了说明,还强调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重个人安全问题,增强防范意识。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我院师生对于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我院教育实习工作,提升了师范类专业学生的从师素质,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与积极性,为教育学院2018级同学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丁玉贵  王玉源    拍摄者: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