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上午10:00,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线上统一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在大会过程中及时做好记录和感悟。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党中央决定,授予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982名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501个集体“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表彰大会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全国各族人民应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不仅弘扬了脱贫榜样的力量,而且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脱贫攻坚中的先进人物,为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提供青年力量。通过观看大会激发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热情,进一步领会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新的使命,青年会担负起时代交予的重任,为祖国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黄婷婷 尹伟宁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