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1-08】

2021年1月6日下午3:00,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于综合楼7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团委书记周长缨、辅导员王保英、贺现网、赵旭涛以及2021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金龙梅主持。

会议第一项,周长缨老师发表讲话。周老师对教育学院这一学期获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相关活动参赛人员进行鼓励。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讲话,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金龙梅带领全体同学宣誓诚信考试。会议第三项,教育学院学生会18个部门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总结。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我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朱姿臻 张珂    拍摄:朱姿臻 张珂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