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卫生部成功举办“秋阳耀曲园,露华迎校庆”落叶设计比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08】

2020年11月7日上午8:30,教育学院学生会卫生部在教育学院院楼304教室成功举办了以“秋阳耀曲园,露华迎校庆”为主题的落叶设计比赛。本次活动特邀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史展羽、媒体部部长刘哲、卫生部部长郑淼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面向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讲解环节。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参赛者通过现场展示参赛作品、讲解PPT展现曲园秋景,诠释自己的设计理念,并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曲阜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的祝福。第二环节,打分环节。评委们结合参赛选手的具体表现,依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最终确定获奖名单。第三环节,点评环节。评委综合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既肯定参赛选手的精彩过人之处,又指出他们的不足。选手们认真聆听,虚心接受。最终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5组、11组、22组荣获一等奖,4组、8组、13组、18组、19组荣获二等奖,1组、3组、6组、7组、10组、16组、17组、21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与自我展示能力,教会同学们用眼睛去发现美、创造美,而且让更多的人领悟到了校园的独特魅力,增强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作者:王晨鸣 梁婉清    拍摄:王晨鸣 梁婉清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