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开展“一简钟情,一历定音”简历制作大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08】

2020年11月7日上午9:30,由教育学院就业服务部主办的以“一简钟情,一历定音”为主题的简历制作大赛在教育学院院楼303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面向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并邀请就业服务部部长盛荣桢和学习部部长于小迪担任评委。

在比赛前各位参赛选手巧妙使用简历制作技巧,精心设计属于自己的简历并将电子版与纸质版简历分别上交到指定位置。比赛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将39份纸质简历排列整齐,随后评委们对其进行点评和筛选。最终评选出九份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内容新颖、设计精美、配色协调、思路创新,简明扼要地突出了选手自身的特点与优势,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独特风采,至此比赛圆满完成。最终鞠雨茜荣获一等奖,苗可心、盛荣桢、斯娜尔荣获二等奖,赵晓宇、班悦、李妍均、张诗、秦乐妍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制作简历的能力,全方位,多层次的锻炼同学们的个人职业技能,帮助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为将来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冯玉芝 黄婷婷    拍摄:黄婷婷 冯玉芝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