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迎新进行时之二】2019级全体学生 为2020级新生搬送被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9-18】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子风采,2020年9月17日,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为2020级新生搬送被褥等生活用品。

上午7:30,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在研究生宿舍二号楼楼下集合完毕。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老师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学生会主席金龙梅分配任务。2019级全体同学们纷纷投入到工作中去,承担起搬送被褥的任务。据悉,此次一共预购被褥402套,2020级大一新生报到时到宿舍领取到自己的被褥。

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期待着2020级新生的到来,2019级全体本科生体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热情奉献的无私品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新生们能够感受到教育学院的温暖,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作者:安妮 林梦翠    拍摄:冯桂贤 于晓岚 安妮 林梦翠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