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实践部成功举办“关爱父母行孝心,教院学子献真情”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6-26】

为弘扬孝道精神,教育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实践部于2020年6月26日上午8:30举办“关爱父母行孝心,教院学子献真情”线上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学生会副主席田珂、青年志愿实践部部长李思奇、卫生部部长郑淼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通过让参赛者与父母交流和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鼓励参赛者表达出对父母的爱意,用相机将这些温馨时光记录下来制作成PPT并介绍自己的制作理念。参赛者PPT制作精美,表达流畅,真情实感地表达了对父母的爱意。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评比,王红颖荣获一等奖,费茗萱、董衣珊、丁子倩荣获二等奖,孙彤宇、刘哲、高晖黄、邵明萍、王文聪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参与者与父母之间的感情,而且提高了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意识,力所能及地去帮助父母、陪伴父母,让父母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孩子对自己的爱和关心,并在此过程中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作者:申奥 孙毓蔚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