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成功举办第八届创新创业线上经验交流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6-14】

为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2020年6月13日下午2点,教育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成功举办第八届创新创业线上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面向教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本次交流会以“青创赋能,交流共赢”为主题,分为“开场白”、“经验分享,解疑答惑”,“思维碰撞,交流讨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主持人宣布此次交流会的意义目的以及活动环节,并宣布活动开始;第二环节嘉宾通过屏幕和语音共享的方式分享创新创业经验以及小技巧。在分享结束后,嘉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针对性解答。第三环节各组人员在指定的时间内通过活动群自由讨论,进行思维的碰撞和想法的交流。通过交流,同学们树立起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和信心,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思想碰撞、实现共赢。

本次创新创业交流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热情,提高了团队的创新意识和写作能力,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发展"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安妮 林梦翠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